close

淨毒五郎是一個以天然安全、而且真正有效為出發點的家居用品品牌

他們家有超有名的居家噴霧系列驅蟎噴霧 除臭噴霧 除皺噴霧 非常熱銷 而且實用 

還有天然無香精的除臭洗衣精手洗精 以及洗碗精

都秉持著單純有效的配方,只給你需要的成份,無其他多餘添加

因此洗衣精非常適合洗寶寶衣物、私密衣物等

洗碗精更不用擔心化學殘留,小朋友幫忙洗碗也很安心!

 

 

❤️消臭洗衣精&衣物手洗精

他們家的洗衣精是超濃縮配方,而且是做壓瓶的設計很方便 

洗衣服的時候單手就可以加洗衣精,也不用量瓶蓋,直接單手壓幾下就好!

像洗衣精一瓶是750ml、但它的用量約等於市面2000ml包裝

而且純植物來源成份、低泡沫量,不造成環境污染!

獨家的濃縮配方,兼顧洗淨力與洗後衣物柔軟度,不需添加柔軟精

成分非常純粹: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,甜菜鹼界面活性劑,葡萄糖系界面活性劑,香茅衍生物,檸檬酸,純水

無香精、無石化柔軟成份

經送驗不含四大重金屬及四大微生物

添加了除臭酵素 : 香茅萃取,是EWG綠色標準安全原料

可以有效消除衣物上的吐奶、汗臭味、油煙…等異味!

所以就算小朋友學校回來的衣服又臭又髒也不怕擔心噢!!

 

來看使用者的真實回饋

用量建議↓

高水位:60L  使用18cc  (按壓約6-7下)

中水位:45L  使用14cc  (按壓約5-6下)

低水位:30L  使用10cc  (按壓約4-5下)

我們家18kg的洗衣機 我大約都按5~6下(看衣服量),提供大家參考!

 

另外,寶寶及私密衣物習慣手洗的人,淨毒也有出一瓶專用的手洗精哦!

使用植物原料 溫和不傷手、還有低敏配方的蘆薈萃取液 

成分:蛋白酵素, 南瓜酵素, 蘆薈萃取液, 香茅衍生物,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, 甜菜鹼界面活性劑, APG,純水,香精

只要把衣物泡水、加入手洗精後浸泡約10分鐘

再依照平常洗衣程序清洗即可! 洗淨力意外的很好~ 

也適用於寶寶衣物及貼身衣物唷!!

成份可以自然分解、不造成環境的汙染!

手洗精的容量是500ml   比洗衣精稍微小瓶一點   有點淡淡的清香

 

 

❤️碗盤清潔劑

說實在的~ 我真的很愛它家簡約又有質感的包裝!

擺在那邊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~

這瓶洗碗精我真心喜歡,已用到第二罐!

它是屬於洗完不會滑滑的那種洗碗精

我很愛洗完”澀澀"的感覺!  就有一種很安心、很乾淨的踏實感!

主原料一樣都是植物原料萃取,有南瓜、葡萄籽、蘆薈、椰子油

利用原料本身的特性,製造出親膚且無害的環保碗盤清潔劑

而且它是用食品洗劑級的規格製作

所以小朋友要幫忙洗碗、或是沒沖乾淨也不會造成傷害

還有添加蘆薈低敏配方,舒緩肌膚 保護雙手!

95%以上可以被大自然分解,環保更友善環境~


 

 

 

 

❤️驅蟎噴霧 

首先第一款,是媽媽們最愛的驅蟎噴霧!!!

原理是利用薰衣草、檸檬、尤加利等植物萃取

創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環境

IMG_3857.JPG

平常大約3~4天噴一次,可以使用的範圍有 : 

床鋪、枕頭、沙發、地毯、娃娃等織品上

實驗證明可以有效驅離蟎蟲,降低過敏原

IMG_3861.JPG

 

初期的時候 建議搭配塵蟎吸塵器效果更佳

持續使用6週之後,可以達到99%的驅蟎率哦!

防蟎噴霧驅蟎修正edm直_06.jpg

防蟎噴霧驅蟎修正edm直_09-e1548247234944.jpg

會認識這瓶是友人跟我分享的

她們家有兩隻過敏兒 對塵蟎反應很大 

家裡的床組、被毯都需要定期吸蟎及消毒

不然很容易就鼻塞  眼睛癢的

 

所以只要聽到塵蟎機、塵蟎貼片  什麼都好  她都願意嘗試!

這次她用淨毒五郎這瓶驅蟎噴霧大概半個月後

突然發現孩子常打噴嚏的情況好像有少一點

 

在還不能完全確定的情況下  又持續3、4天想到就噴一次  

認真的噴了整整一個月後

她跟我說好像不是錯覺耶~ 兩隻的情況真的穩定很多!

IMG_3840.JPG

老實說 吸塵蟎是一件很累的事

吸整床之外、還有枕頭、沙發和被毯

不可能做到2、3天就吸一次蟎

但是累積太久又很容易讓塵蟎滋生 更加嚴重

 

如果能搭配淨毒五郎這瓶 有經過實驗認證的驅蟎噴霧

一個禮拜大概挑個2天(平均3、4天一次)

對著房間內的寢具約10~15cm的距離

均勻噴灑過一輪,整理房間的時候順手噴一下

前後也不用5分鐘的時間 不只省時、還不費力!

噴霧比塵蟎機輕多了XD

↓不常洗的冬天外套也可以噴哦

IMG_3880.JPG

 
 
 
 

❤️除臭噴霧

接著是這瓶,我們家常備的除臭噴霧

這款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無味的、另一個是微風香氛

IMG_3872.JPG

端看個人如何選擇,不喜歡香氛的人可以選擇無味款,就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

我覺得無味蠻適合拿來噴衣物的,噴完不會多出另一個香味

吃完火鍋或燒烤,外套上的味道揮之不去~

這時候對著衣服噴幾下 臭味真的可以快快消散 這瓶我愛慘!!!

 

另外像是廁所的下水道味 我們家是30幾年的老房子

老舊的下水道,真的很難避免這種味道

所以莫莉媽常年都會買除臭噴霧 是真的可以分解臭味的噴霧

不是那種很香的廁所除臭劑哦~~

最近用到淨毒這瓶我超愛!!!! 尤其我最愛用它的微風噴廁所

味道很清爽 是茉莉與大家很愛的小蒼蘭

除臭之外 也能夠保持一個香氛狀態 我愛慘!

IMG_3833.JPG

 

再來就是廚房也很好用

煮完飯之後 彌漫整個家的煎魚味、炒菜味

或是廚房垃圾散發出來的味道 尤其夏天 真想開冷氣給垃圾吹啊(大誤

IMG_3835.JPG

還有像是養貓的人,可以噴貓沙盆

我們家有養狗,我都會噴狗狗睡覺的睡盆

還有他們會咬的娃娃、玩具 等 (都會有臭口水味~)

寵物的部份我就建議用無味的款式~

因為狗狗其實很討厭香味 (貓我就不懂了)

我們家的狗如果對他噴有香味的東西 就會狂打噴嚏XD

IMG_3864.JPG

另外像是鞋櫃的腳臭味、還有一直下雨時 家中的霉味

車上的狗味、食物味、菸味 …等,都在除臭噴霧的範圍哦!

這是一款我用過之後,覺得深刻很有感的噴霧

大便完也可以噴一下 XDDDDD

 

下面分享官網的除臭實驗影片

我覺得很厲害! 原來臭味也可以用影片分享,大家參考一下哦↓

 
 
 

❤️衣物除皺噴霧

接下來這瓶也是神厲害! 真心覺得怎麼這麼好用啦~~~

有想過衣服皺皺的時候,噴一噴就會平嗎? 我想都沒想過!!!!

這瓶尤其是用在T恤上,超級有感!!!!

IMG_3883.JPG

這瓶衣物除皺噴霧,是使用高純度的天然矽油

只要噴灑在衣服纖維上,就可以快速撫平衣服的皺褶

而且還有添加除臭成份,一兼二顧的概念!!!!

 

來看一段莫莉媽實際測試的一刀未剪影片↓

一手拿手機、一手弄衣服,有點晃請見諒~

↓看一下before 跟 after 是不是差很多?

collage2.jpg

我覺得它雖然沒辦法跟熨斗燙出來一樣完全的平整

但是不覺得花幾十秒噴幾下 可以到這個程度很可以了嗎?

這種東西真的是江湖救急! 如果早知道有這種東西多好~

 

像莫莉爸的衣櫃,每次我摺好放進去的衣服,他翻找幾次後又像炸到一樣!

以前我都會很氣~ 找衣服就不能好好找,現在我就是一個眼不見為淨~

所以常常他的T恤拿出來都是像照片這樣皺巴巴的!!

IMG_3881.JPG

T恤皺到這種程度,還真的很難穿出門

放回去也不是、專程搬熨斗出來燙也懶

這時候有除皺噴霧完全就可以神救援了~~~

輕輕對著皺褶處噴灑幾下,然後直接用手撥一撥、拉一拉

很神奇的,真的就會慢慢平掉的哦!!!!!

collage1.jpg

下面也有一段官方版實用影片,大家參考一下↓

 

淨毒五郎這三款噴霧,都是實用度很高的居家噴霧

也是我們家幾乎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東西

尤其除臭噴霧我們已經補兩輪貨了,不囤貨就會覺得沒安全感啊~~

超級推薦給大家~  推坑一起囤貨吧!!! 

 
 
 

--

想跟團別忘了按讚加入下方粉絲團~
建議加入LINE好友~
這樣開團的時候就不會沒跟到囉! (開團都會通知唷)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