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collage.jpg

前些日子用到一支讓我們全家驚為天人的好東西

韓國這支磨腳皮神器真的太厲害!!!!

跟以往買過的磨腳皮材質不一樣,這塊是玻璃做的

IMG_6159.JPG

它把使用在半導體上的奈米技術跟玻璃加工結合

研發成眼前這支  能讓角質柔軟 剝落的磨腳皮器 

看似平凡無奇,一搓下去真的是大驚失色啊!!!!
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皮是這樣像雪花一樣一直飄下來耶!!!

IMG_8017.JPG

莫莉爸的腳皮厚到我曾經把一支腳皮剉刀用斷

每隔幾個月他就會說 腳皮很厚很不舒服 而且這樣很容易裂 

有時候就連夏天都得穿襪子在家裡走路 不然腳丫子很難受

後來因為自己用真的太難處理  就乾脆去找專業的去腳皮

不過一次下來也要好幾百塊

幾個月前朋友介紹韓國這支給我,我看它長得很普通 

還問朋友會不會斷啊?  我可是有把剉刀用斷的經驗耶XDDDD

朋友說這支在韓國很紅、非常紅,而且用過的都說很厲害,叫我試試

你們看莫莉爸的腳皮就是這種很可怕的厚度↓

IMG_8008.JPG

第一次磨的時候  那個腳皮真的很誇張!!! 

磨完也不確定會是怎樣,結果用濕紙巾擦一擦之後 天哪! 整個換了一隻腳耶!

我從來沒用過這麼厲害的去腳皮神器,我都跪了

IMG_8063.JPG

有一些比較深的紋路,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磨掉

它雖然很安全  (不像有些剉刀會磨到受傷),但是還是不建議一次就磨掉太多

上圖是我們第一次磨完的樣子,看一下很可怕的過程↓↓

IMG_6163.JPG

除了玻璃去角質之外,記得還要搭配它們家的乳木果油足霜

擦完真的超滋潤,非常舒服不油膩

IMG_6165.JPG

IMG_6156.JPG

噢對了!  它是在乾燥狀態下使用哦~  不需要先泡腳什麼的

我們都是洗澡前搓,搓完就直接去洗澡這樣

後來持續有在使用,一開始比較深的那些痕跡會慢慢變淺

最近一次就好很多有沒有↓  莫莉爸說他40年來沒看過自己的腳這麼光滑 哈哈哈哈

_02.jpg

我給每一個朋友試用都一樣,每個都驚嘆到不行↓

_03.jpg

要磨腳之前記得墊一下東西,不然腳皮真的比你想像的還多哦

 

IMG_9412.JPG

夫妻倆的腳皮還要出動dyson來吸  超好笑的

IMG_9413.JPG

用完的時候清洗也非常容易,直接整片拿去沖水就可以了~

不怕藏汙納垢,沖一沖完全乾淨不卡髒汙

IMG_9419.JPG

下面有韓國網站的評價,廠商把它翻譯成中文,我邊看邊笑

自己用過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講得這麼誇張

因為真的很誇張!!!!! XDDD

截圖 2021-03-26 下午4.31.55

 

再來,既去腳皮神器之後,他們家還推出磨甲神器

2E3A8308.JPG

同樣也是玻璃材質,銀色部份是握把

玻璃的部份有分兩段,一段粗的、一段細的

2E3A8320-1.jpg

還附一個收納盒,很方便收納

2E3A8325.JPG

拍照那天我手上正好有指甲油,所以請莫莉爸示範

2E3A8332.JPG

一個男人的指甲磨個20秒可以亮成這樣我也是醉了

↓這是還沒擦掉屑屑的樣子,擦完整個更亮 嚇死人

2E3A8342.JPG

2E3A8345.JPG

↓看影片

 

 

腳皮這支我從去年10月用到現在,真心覺得它太神!

每次磨完腳皮都有一種腳丫子重獲新生的感覺

第一次用的朋友都會被它四處飛散的腳皮嚇歪

最後洗洗腳再擦上他們家的乳木果油嫩足霜

真的幾十年來沒看過自己的腳長這樣

 

指甲磨刀也是一樣,沒用過三兩下就能變那麼亮的磨指甲工具!!!

也是玻璃材質  一段比較粗、另一頭比較細,粗的先磨過之後 再用細的那邊拋光~  

比美甲店的還強,隨便磨幾下 指甲就像上過透明指甲油一樣 又亮又滑,超厲害的!!!

 

 

 

 

//

 

實用不踩雷的育兒好物 / 生活家居家電 / 廚房用品&安心食品

跟緊莫莉媽就有滿滿的限時限量折扣&全通路最便宜的價格保證團購方案

想跟團也別忘了加入莫莉媽的Telegram頻道(​開團都會在Telegram通知唷)

FB粉絲團 聯絡莫莉媽 | Telegram頻道

螢幕快照 2020-01-30 下午3.58.47

 

-

現在就加入莫莉媽的Telegram,掌握第一手開團資訊! 

♥️已經有Telegram app的,直接點我加入就可以

 

還沒有下載過的,簡單三步驟完成↓

1.安裝 Telegram

🔺安卓版下載

🔺蘋果版下載

安裝後只要輸入電話號碼(不用最前面的0)、等簡訊驗證碼→輸入驗證碼就完成了! 跟LINE差不多簡單~

2.驗證完成後,選我加入【毛毛遊戲城堡】

3. 加入後可以點我後 按”change”鈕,app就會變成繁體中文版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磨腳皮 腳皮神器 Footca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